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意大利潮牌MSGM京东自营官方授权旗舰店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04 09:33来源于:北京商报 记者 赵述评
分享:

3月2日,意大利潮流品牌MSGM京东自营官方授权旗舰店开业。旗舰店货品全部由MSGM品牌直供,京东奢侈品买手还将于每季订货前赴意大利选款。

数据显示,亚太地区占到了 MSGM 销售额的 40%。受疫情影响,现下中国消费者几乎足不出户,众多时尚及奢侈品牌的线下受到极大挑战。MSGM 批发和零售总经理 Vincenzo Ferrante表示,此时入驻京东,为品牌了解中国消费者和快速推进品牌线上业务,提供了更优的解决方案。同时,也为品牌未来线上线下布局的融合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京东时尚居家平台事业群国际业务部总裁蒋科也表示,“京东自营+官方授权”双背书模式,已受到了众多时尚及奢侈品大牌的青睐。此前与PRADA集团的合作也是基于此种模式。通过京东的供应链服务,品牌能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供货上新,同时借由京东的运营和配送,缩短品牌店铺上线的时间,快速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

截至目前,京东已吸引超过200家奢侈品牌官方入驻。疫情之下,奢侈品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的优势更加凸显。数据显示,近期京东奢侈品频道的浏览量和成交额均呈现回温上升趋势,消费者对奢侈品在送礼属性上的需求在此前的情人节期间已经显现。

北京商报 记者 赵述评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