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丹比奴秋冬实用女包 轻松秀出独特自信风范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05 16: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一般大衣穿得比较多,挎包单肩包什么的不太适合,所以品牌丹比奴推荐亮色系大大的斜挎包或手提包。但是不要选光亮面的包包,否则会有劣质感。在包型上,容量是需要悠闲考虑的因素,品牌丹比奴双肩包、水桶包、杀手包和托特包都是秋冬实用的包型。

品牌丹比奴大包包

品牌丹比奴大包包的优点显而易见——轻巧,容量大。将实用性和功能性集于一身。不过背这样款式的包包的妹纸们也要注意包包的安全性,时刻将包包拎在身边,是高个子女生的首选单品。

品牌丹比奴黑色女包

据品牌丹比奴了解,很多女生是没有时间、精力或者资本为了每天的穿搭而搭配各种不同的女包的。这时候,百搭的黑色和棕色包包就成为了最好的选择!这样的搭配既能衬托肤色和颜色的层次,而且在某些情况下,品牌丹比奴黑色铆钉包包会让人耳目一新。即使没有过多装饰也能让你轻松秀出独特的自信风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