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这辈子总要拥有一个明星款晚宴包 人生才算圆满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1 11: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灰姑娘》的故事告诉女人们:衣柜里至少要备一件体面的晚礼服!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就得穿上它去见王子了!没有错!与其在该用的时候手忙脚乱一筹莫展,不如早早准备,以备不时之需!与晚礼服相对应的,同样,女人的衣柜里同样也要备上一个上档次的晚宴包!哪怕平时用的次数很少,但总是会有用得着的时候!
我们真的需要手拿包吗?

答案是肯定的。一只小巧手拿包可以小到只能装下口红,甚至可以什么都不装,但它可以天衣无缝地与你的造型搭配,成为彰显女人气场与格调的重要部分

不信你看,即使再美的明星超模,手里若是少了手拿包,两只手要么直愣下垂、要么“假装”插兜、要么尴尬悬在半空中……摆pose都没有女神范儿了,着实别扭呀。

钟情于COBO晚宴包的三位明星好友,便深知这个道理。

无论是张靓颖赴戛纳的街拍,

图片来自凤凰网 

还是袁珊珊出席时尚活动,

又或者是李小冉穿婚纱拍时尚杂志,

带上奢华高贵的COBO晚宴包,明星们的气场都提升不少呢!

不光是明星,我们也总要出席一些重要场合,比如婚礼、Party、酒会等等,这个时候一个得体的手拿包,总能帮你提升品味与气质 !

COBO水晶晚宴包为你“撑场面”

COBO水晶晚宴包系列,将blingbling的大颗粒施华洛世奇水晶镶嵌于优雅立体编织之上,上乘用料与考究的制作工艺,更显手袋高级质感与拥有者的不俗品味。晚宴包的丰富细节和强大气场必将惊艳四座,为你撑足场面!

为了弥补晚宴包使用频率低的问题,COBO还贴心配备可拆卸的肩带,背出街或去约会,依旧是焦点,时尚风情随心变幻。
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带上COBO明星款水晶晚宴包,奔赴你完美的人生之约吧!

网络 )
关健词:手拿包 晚宴包
下一篇:【蒙娜丽莎】陪你走过 美好时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