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男神@你 | 温度差大到没朋友 莫慌 抱紧层叠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9 09: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入秋以后,早中晚的温差愈加明显,这个穿衣尴尬的季节,穿得太厚吧,人家说我是从北极来的,穿得太薄吧,又冻得瑟瑟发抖。衣服难以穿搭的时期,让“层叠法”来助大家一臂之力吧!

↑ NO 1:衬衫+外套式衬衫

利用衬衫的厚薄和宽松程度就能轻松地把两件衬衫叠穿在一起,可以是同样风格、颜色深浅不一的两件衬衫搭配:其中牛仔就是最好的例子。

可以是层次分明、色调和谐的两件衬衫搭配,一些平时觉得太花哨的衬衫也可利用这样的组合内搭在里面,把衬衫袖子边卷起来,时刻保持都市男人轻松舒适和随意的时尚态度。

↑ NO 2:衬衫+针织衫+西服外套

不得不承认这样的组合看多少年也不会腻,选择两粒单排扣西服,颜色上可选择柔和的灰、蓝、棕色系,看上去远比黑色优雅轻松。

与之搭配的打底针织衫可纯色可拼接,有肚腩的选择深一色号视觉上显瘦精神,鲜肉和雅痞们请在针织衫上尽情做文章。

↑ NO 3:T恤+衬衫+夹克

街头风、高街范、工装style……夹克是匆忙时候的最佳选择,设计与功能完美结合,也是潇洒造型的代名词,和慵懒随性T恤是天作之合。

拉开拉链展示内衬T恤的点点亮丽色彩,然后用衬衫才增加层次感和温度!

有了层叠穿衣法,简单打造最轻松舒适的秋季look,无论秋风如何拥你入怀,都可以优雅地say hi~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