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教你美 | 甩人两条街的秋季美搭在这里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4 13: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秋天是穿搭最易出彩的季节,时装精们早已忍不住使出百般搭配招数上街夺眼球。如何让自己的美和这个秋季得到恰到好处的契合?往这里看,时尚博主June放大招!

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秋天,因为它是衣服混搭的大好季节。秋天穿衣更讲究技巧,选择对的包包是第一步。

June第一眼看到红谷家这个包包时就毫不犹豫地买下了。包身的这只豹子图案非常抢眼,但这一点还不足够让这个包包显得特别。豹子印花上带有特殊的荧光元素,在白天吸收光源后在黑暗的环境中会发出荧光,再时髦高调也能更多加分!

红谷家的这款包包叫“星月流波”,包身黑白拼接既简约又时尚,既显小巧又非常实用,简洁的方形轮廓透出一股稳重感,正面的豹子印花又表达了我的时尚态度,十足的自然率性。

包包的皮料高档,做工精致,红谷家的logo和拉链头是整个包包唯一的两处金属物件,搭在包身侧面低调沉稳。包包虽然看着小巧,但实际上却可以装下好多东西,手机、充电宝、iPad和粉饼都OK,能“装”才是硬道理。

挑对了包包,找到适合自己的搭配是第二步。

红谷家这款包包相对比较百搭,总体来说尽量不要选择颜色太复杂的衣服,款式简单一点就OK了。以下是June给大家的搭配示范:

【经典黑白配】

如果你不知道穿什么,选择黑白的颜色就没错了。这两个颜色搭在一起通常能塑造很强的视觉感。白色衬衫加黑色小短裙的搭配轻松随意,瞬间减龄。修身短裙拉长腿的比例,脚上的鱼嘴高跟鞋延长腿的线条,看起来很显高挑。整体黑白与红谷家星月流波包包相呼应,简约耐看Look轻松搞定。

【最爱暖色系】

秋天绝对是风衣横行的季节。星月流波包包的黑白色调搭上暖色系的过膝风衣,感觉就像从韩剧中走出来的女主,柔和又浪漫。

你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灵感了吗?

June:时尚博主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