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悄然兴起的时尚 原本就是经典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1 17: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POWERLAND(PLD)保兰德以其精妙绝伦的设计风格与极致奢华的手作之美而享誉盛名,坚守并传承欧洲百年手作工艺之精粹,恪守每一道工艺严谨细致的步骤,从绘图至实体打造、每一针每一线每一寸,都似艺术藏品般珍贵的倾注全部心血,让手作工艺的魅力一直闪耀着神秘的光彩!

可儿无论是少女时期,还是如今的辣妈,一直深受时尚界的宠爱,着装搭配更是时尚达人们争相效仿。Powerland保兰德航海系列,融合了海洋和帆船的动感,但也不忘贴近时尚。衣服可以不出彩,一个精致的包包,一定可以为你简单的衣着增色不少。

航行系列,如同假期徜徉在一望无际的海洋中,享受海风吹拂面颊的自由自在。精致干练的小西装,搭配简约大气的大手袋,办公资料统统为你装得下。简洁时尚的OL气质,会为你的职场增色不少哦!

Ppowerland保兰德,梦想系列贾思琳皮具臻品以其简约奢华的时尚感完美演绎了新时代女性的优雅,高贵而不失格调,精湛的工艺及奢华五金都在闪耀着迷人的光芒,运用简约的线条感勾勒出完美袋型,每一处细微之处都将简约奢华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