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uang!2015年X.YING香影冬装新品开季培训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21 15: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气温转凉,转眼就要入冬了。X.YING时尚女装又迎来了最振奋人心的开季培训。

【X.YING冬季新品开季培训】

-------昆明站拉开帷幕,进行了一次全员High翻的转型狂欢。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们就迎来了2015年的最后一个冬季。X.YING冬季新品也迎来了一次又一次的爆款风暴,热销iNG!小编可谓是冬天里的一把火呀。冬季服装销售周期长,到这边,小编不得不说的是在这样的销售氛围下,终端店铺对于产品的深入了解是至关重要的,很重要的,很重要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现在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去探索这一季的开季培训中的奥秘吧!Let’s go!

【课程主讲内容】

这次开季培训的版块除了以往产品风格,流行元素,和产品知识的基础版块外,重点展开了对冬季香影主打单品的360度方位推荐和百变搭配解读,让店铺员工深入产品,应对形形色色的顾客轻松应对,专题培训的版块是新形象升级以来店铺陈列形象的首次升级培训,提升店铺气质,提升产品价值,接地气整思路,深受学员们的喜爱。

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欣赏学员们的激情开场及团队互动吧!

接着,我们一起欣赏下精彩的演讲现场吧!

随着时间的推移,课堂的高潮也是此起彼伏啊。看了这么多图片,是不是感觉有点遗憾自己没能去听呢?现在,小编就来给大家发福利咯!
精彩实用且接地气的课程部分赏析就要来咯,你们准备好了吗?

接下来看完这精彩的演讲后,我们再把目光移到实操现场及学员分享实战成果这边,看看他们学的怎么样。

看完学员们的实际演练图片,是不是感觉棒棒哒。你是不是也想欲欲跃试呢?如果你也有更好的陈列图或者有什么不懂的,随时可以留言给小编哦,小编一定会尽力解答的哈。
敬请关注X.YING冬季新品哦!预祝大家冬装大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