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秋时髦装扮 香影伴您左右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16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正值换季,穿厌了夏装,终于可以换一批衣服穿啦!达人们迫不及待地穿起早秋LOOK走上街头,聚集了镁光灯,挡不住的时髦潮范儿:换季怎么穿,快来看看街拍达人们的创意搭配。

时尚拍档:风衣+九分裤

你不得不承认,秋天是最合适穿风衣的季节了。而“法式时髦”向来都是不费力的,只需舒舒服服配上一双高跟鞋或者平底鞋,一切美的都刚刚好。

完美组合:衬衫+Leggings

还有什么比衬衫更好穿的呢?无论是配牛仔裤还是西装,将上衣随意露在外面或是塞进裤子里,总不会出错的搭配要点在于:你得选一双适合自己的鞋子哦!

当季流行:阔腿裤+雪纺/针织衫

这是阔腿裤大行其道的时期,你又岂能错过这股风潮?不要觉得长款一定要配高跟鞋才行,自信地穿上平底鞋,就是这么潇洒与随性!

通勤必备:小西装+九分裤

大部分女生可能上班都需要穿的比较正式,尤其是在面见重要客户的时候,但一成不变的尖头细高跟没有新意,若是穿上一双较为正式的尖头乐福鞋,时髦之余细节处透出你的好品味。

帅气利落:短款风衣+牛仔裤

如果不想像穿西装这么拘束与正式,试试各种不同风格的小夹克又何妨?牛仔自然是一大热门,此外棒球夹克搭配松糕鞋也是超赞的!

居家休闲:上衣+Leggings

最后说说居家休闲的装扮,也少不了衬衫的身影。一件看似简单的衬衫配个Leggings,实则上是一件很精致的上衣,休闲中又带有时尚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