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香影时尚新品 展现摩登气质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09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导言】城市这个大大的游乐场,充满了各种欲望和奇迹。钢筋混凝土的高冷,因为男男女女的加入,变得异常有趣!

摩登的都市女郎是这个游乐场唯美的风景!本期就让香影女郎带你共赴一场都市的漫游!

这个城市的季节感并不强烈,常绿的行道树和植物并不能诠释季节的变更。然而香影女郎的冷色调装扮,能让你感知这个城市的清秋!

 

干净利落的短打装扮,让都市女郎充满了干练和活力,廓形和剪裁考究的小外套 又为整体的装扮加分!

简约派的上衣下裤,是成熟女性的首选;游走在都市,时刻充满战斗力,是每一个OL女郎的必备技能!

简约而不简单,整体完美的装扮,因为金色的手拿包,和夸张的项链加入而变得富有活力和精致感! 

硬朗干练的直身型外套,干净利落的剪裁,透出女性的中性美感!

无论是霸道的女总裁,还是干练的办公室OL,都能轻松HOLD住气场! 

再坚强独立的女子也有柔美感性的一面。连衣裙是所有女人都不能拒绝的必备单品。

简约的造型,采用富有弹力的印花面料。七分袖和侧身拼接净色面料的设计,让穿着更加舒适和修身,衬托出女性的完美曲线!

小春风的绿色拼接连衣裙,优雅干练中,透出都市女人的味道!珍珠项链的搭配恰到好处,圆形珍珠包,增加了整体的摩登感!

在这个熙攘的都市游走,用香影自新自信的姿态。抛开一切的羁绊和烦恼,一路向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