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百褶裙N种减龄穿搭术 香影来支招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15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经典的才是最好的,经典总是永恒的。在天气微冷,经典的百褶还是活跃着坚决不退场,其百搭性可以从夏季一路穿到秋冬,多种受宠的风格均OK。毛料的百褶裙复古经典,流动的百褶让长裙的廓型生动而不再单调,搭配厚实的大毛衣、围巾,穿上靴子,低调新鲜具有层次感的穿搭让人联想起上东区的优雅气质!

天气终于开始降温了,无论是飘逸的雪纺材质,或是较为个性的皮革百褶,都可以搭上比较酷的T-shirt,让柔美与个性搭配出不同以往的LOOK。办公室风格穿搭还可以将T-shirt换成衬衫,搭配上一款百褶裙彰显出一种甜美的时尚范儿,打造出梦幻般的淑女韵味。

搭配基本的针织毛衣元素,温暖又贴心,脚上不论穿球鞋还是博肯鞋,纱质百褶飘逸的裙摆优雅飘逸,打造最淑女的感觉和温婉舒适的秋天假日穿搭。在天气渐冷的时候,这样穿搭文艺甜美又不古板,十分有个性。

早秋最惹人烦躁的就是一天内多变的天气了,早晚有点冷,感觉一件T恤和衬衫是远远地挡不住寒意;而午后懒洋洋的阳光又晒得人有些微热,很不忍让人赶快跑回家换一件单衣。这时候,外套就能完美地发挥它的功效啦,而且内搭短款上衣外穿小外套,显得既不暴露,又十分保暖,更何况还能再秀一把短款上衣。

 

秋季总是皮衣流光溢彩的时候,主要是掌握刚柔并济的原则哦。轻盈飘逸感的白折裙闪耀出灵动之美,搭配坚硬质感的皮革外套,甜美辛辣的混搭是潮人们的最爱。建议百褶不妨选择亮眼的款式,例如前面提到的拼色或是亮色款,可以让整体穿搭更前卫耀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