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金秋送爽,感谢师恩 香影一大波秋款美衣款款袭来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10 1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温度在缓缓的下降,让我们迎来了微风,感觉心身舒适,公园的落叶也感觉到了秋季,为我们拉开了秋的序幕。为感谢师恩,我们特别准备了一系列的职业女性秋款。

第一话:森林绿

上衣立领设计,充满了活动感。线衣背心使彩色颜色花卉衬衫张扬而又不失单调,下面再搭配上绿色经典的9分裤,多角度的展现了都市女性的魅力风格。

衣服领口做了收紧效果,从而增添了时尚女人味。衣服采用彩色花卉图案,显得个性时尚。下面搭配黑色包裙,完美的展现了腿部的优美线条,整体看起来非常职业,而又不缺少女人味。

连衣裙袖子蕾丝设计,增添了一丝甜美的味道。连衣裙包臀设计,完美的展现了臀部的曲线,使修长的美腿展露无遗。这套服装适用在平时上班等等。

假两件设计,个性时尚。飘逸舒适纱料,在早秋时节,更是美丽大方。精美的小腰带,很好了收腰的起到了收腰的效果。A裙的设计,完美的遮住了大腿腿部的不足。整体看起来非常端庄。

这套穿起来非常的干练,风格属于干练的职场风。上衣立领设计活泼感,胸前花卉围巾设计不再单调,搭配包裙,把修长的美腿展露无遗,多角度展现了现在的都市的职场女性魅力风格。适合的场合有日常上班、逛街、约会等等。

修身的设计搭配黑色蕾丝裙,神秘而优雅,再搭配黑色的小皮带,拉长了你的身体曲线,个性时尚。非常适合你平时逛街。上班、聚会等等。

这样搭配起来非常的简约时尚。从设计上来看,非常的耐用、做工优良、简约修身的版型,呈现出身材的窈窕曲线,突出完美的优雅气质。

整体穿起来帅气时尚。风衣帅气的翻领设计富有职场气息,衬托出气质女人的气场。

--------小编提示--------

更多香影秋装新款

敬请期待下期2015秋季新品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