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上它 做秋天里美丽的女人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22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秋意越来越浓,桂花也开始十里飘香!当然了,各色美衣更是蠢蠢欲动,忍不住地“跳上”时尚的舞台。

那么问题来了,在这样色彩斑斓的季节里,穿什么出门才能吸引眼球,赚足回头率呢?帅酷的小皮衣配九分裤,针织衫搭配各色长裙......都会美得让人睁不开眼。

其实,每个Look都有不一样的风格,不一样的感觉。正所谓“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嘛。但我们的宗旨是,要做秋天里最美的女人!

 

一、分外妖娆的酒红色

酒红色给人的感觉就是女王气质,大气职场干练范儿!对于追赶时髦的都市女人来说,选择酒红色会让你在秋冬两季分外迷人。

搭配其他单品,不仅让勃艮第酒红变得轻盈,也越发让整体着装显得雅致有内涵。

二、针织衫+优雅伞裙

时尚潮流瞬息万变,但不管怎样,套头针织衫和伞裙的搭配永远不会过时,都会让女人看起来很唯美。这也是最经典的法式穿法!

三、上下装同色调搭配

亚洲女性都比较娇小,柔美的体态最适合驾驭同色调搭配。主色调保持一致性,会显得娴静雅致,无论什么样的场合,这样的搭配都会让人看起来舒适得体。 

四、轻薄针织衫+粉色纱裙

浪漫,是每个菇凉都在向往和追求的。那么,粉色调的纱裙就成了最佳选择。这个颜色的裙子在每个季节都很受欢迎,再配上黑色极简针织衫,女神范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