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新季“经典尊荣”系列手袋 享受时尚“慢”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1 14: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柔软潮流强势席卷时尚圈,更舒适、惬意的使用感受重新得到重视。以“慢时尚”设计理念打造的COBO2015年秋冬 “经典尊荣”系列,将柔软皮质,温润触感,融入时尚手袋,唤醒女性本真,享受生活最自然、惬意的状态。

精致手挽袋

独特精致的双挽带,诠释出迷人的优雅气质;简约而耐看的袋型设计,表达出一份云淡风轻的生活态度。

除了添加长肩带外,手挽带也可根据身高、场合需要调节长短;包袋底部5颗铆钉的加入等体贴的细节设计,充分表达出本系列注重使用体验、强调使用细节的设计理念。

气质OL拎包

颠覆柔情万种的女人形象,这款方正、立体的手袋,展现都市女性干练、独立的另一面,恰当的尺寸和容量,带来自信、优雅的每一天。

自然、温和的皮面光泽赋予手袋高级质感;饱满的粒面丰富了简约袋型的视觉效果;可以清新、简洁,还可以低调、精致,这正是衣Q趋向成熟的必经之路。

显瘦TOTE袋

是的,就是那种像购物袋一样亲切、随意却以精巧缝合和柔韧皮质彰显质感的存在。

松松的拎在手上或挎在手肘,无论是配衬如今的oversize、中性格调还是smart casual都游刃有余。非常自然状态的呈现、用巨大的容量解放双手,另一非常重要的妙处就是:它的体积和强烈的存在感都会显得身体更加纤瘦。

纯色,让搭配时装的范围更加多元化;水桶包、敞口包等紧跟国际潮流的包型;不过度修饰的徽章、五金元素的加入,都让“经典尊荣”系列手袋,流淌出自然、惬意的状态,为都市女性日常出行倍添舒心、时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