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户外运动品牌RAINS亮相CHIC秋季展 开启中国户外市场拓展之路
服饰编辑:雪人
2015-10-14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10月13日,第24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5 CHIC秋季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来自丹麦的户外品牌RAINS携其新品盛装亮相2号馆“智能时尚展区”,用高科技诠释新户外运动精神。 

RAINS户外品牌2015CHIC秋季展展位一角

在RAINS展馆内,RAINS全新系列产品全面亮相,外套、裤子、背包、手拿包,当然还有品牌的招牌单品——雨衣系列,这个来自北欧丹麦的户外运动品牌以其独有魅力成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眼球。中国丽人网记者也走进了RAINS品牌展馆内,并有幸采访到RAINS中国区代理BJORN,BJORN幽默风趣的向我们讲述RAINS品牌的发展与特点,更在现场亲身穿搭示范RAINS品牌的外套及背包系列产品,瞬间时尚感爆棚,也让整个采访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在采访中,BJORN为我们讲解到RAINS品牌来自北欧丹麦,于2012年正式成立,主打高科技户外运动服饰。与传统户外运动服饰不同,RAINS品牌在面料上采用更加轻薄透气、吸汗防臭的PU材质,解决传统服饰的闷热潮湿问题,提升舒适度。而品牌主打的雨衣系列产品因其优化防水设计并融入北欧简约设计风格,让户外运动中常见的下雨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让雨衣也变得有型有时尚。在品牌的整体风格上延续其标志性的北欧简约风格,然后通过色调的选择与撞色处理增加单品的时尚属性,符合现代人的潮流追求,打破传统户外服饰粗糙单调的弊端,为户外运动一族带去新风尚。作为国际户外品牌,RAINS品牌的价格定位也十分合理,主要价位在600RMB左右,让大众普遍能够接受。 

RAINS户外品牌中国区代理BJORN现场示范穿搭

在谈及此次参展的目的与意义时,BJORN说到RAINS经过三年多时间的发展,经过不断修改设计和营销推广,在欧洲已经拥有了300多个零售点,中国市场相对于欧洲市场和日本市场是一些专属特色的,中国的消费群体类目繁多,市场也受到很多区别于经济因素之外的影响。这次来参加展会,也是希望能够通过和零售商、代理商以及相关行业人士探讨交流,汲取更多经验,更好的熟悉中国户外运动市场,促进RAINS品牌在中国更好的发展。 

RAINS户外品牌中国区代理BJORN接受中国丽人网采访

众所周知,过去10年,中国户外用品市场的增速一直保持在两位数,户外产业属于典型的朝阳产业,目前仍属导入期。但是国内户外行业同质化严重,休闲行业缺少户外舒适感觉,相信RAINS等一些时尚潮流户外品牌进驻中国市场,将给中国户外运动品牌带来更大的冲击力,同时将促进本土户外品牌的转型与升级,让中国户外运动市场更加生机勃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