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COBO星播刻——于明加 优雅女神的秋季新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2 10: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她是《金婚》中那个倔强任性的小女儿“佟多多”,她是电视剧《手机》中的“女神伍月”,又因电视剧《门第》被网友称为“贵姐”的于明加。

在《门第》中饰演出身“将军之家”的高干千金、事业上的“女强人”贵姐的于明加,在生活中却有着一种不张扬不高调的亲切气质,就如COBO的立体编织结,第一眼让人觉得熟悉而亲近,但是第二眼就品味出规则的排列之下,散发出来的不拘泥的特别和格调。

身背COBO 2015秋冬新款金属糖果色编织手袋为《瑞丽·时尚先锋》拍摄时装大片,举手投足之间散发优雅气质,选择条纹裙装时髦又舒适,搭配COBO糖果黄编织手袋,色彩上和谐呼应,炫彩色泽点亮全身搭配,成为人群焦点。【2015 AW 新款,详情请到店咨询】

COBO2015秋冬重磅推出金属糖果色包,以金属糖果色皮料采用立体编织工艺制作而成,丰富的视觉层次搭配小巧外形,可斜跨出街,也可变身手抓包出席晚宴,自带光效的材质轻松打造视觉焦点。

【于明加图片来自《瑞丽·时尚先锋》十月刊】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