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迪柯尼茄克单品 欧洲廓型东风韵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2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DIKENI迪柯尼设计的2015新款茄克,以纯粹的欧洲廓型作为蓝本,以贴合中国男人的体型来进行细节的修改,充分体现了东方人的审美情趣,每一件新款的茄克都是融合世界主流审美观的精品。

茄克,是一个时髦男人们在秋冬拗造型的可以说是不可或缺的单品,不论是中长大衣款, 或是短版机车款,兼顾了时尚性与易搭性的茄克,有着不同风格与廓形,你需要的它都能满足。

搭配衬衫或者休闲装都十分得心应手,同时广泛的搭配度也意味着茄克有更多的场合适应性。对于这样的单品,当之无愧可以成为秋冬必入之选。

永恒的商务款 便装风格款茄克,简约而经典。 

对于那些不屑基础款的所谓潮人来讲,实际上还是无法驾驭简约而经典的魅力。此款便装风格的茄克就是这样的一种存在。没有过多的印花修饰,以最深沉的骑士蓝,高分子聚合面料来诠释高品质。本款茄克的特点在于轻便、舒适有弹性,防风、防水、防油污。

动感的运动款 短装运动款茄克,动感而时尚。 

短款的茄克,让人看上去够酷够帅。高分子聚合面料,配以极光蓝色,将男士的洒脱都烘托出来了。本款茄克特点在于设计时尚,款式年轻,面料轻便、舒适有弹性,百洗如新。

贵气的新商务款 打破沉闷的传统商务装束,时尚而贵气的新商务茄克,是年轻才俊的上上之选。 

本款茄克非常富有设计感,罗纹肌理凸显面料的高品质。采用极名贵的进口面料,亲肤感强,不易起毛球。国际流行的款式设计,让您穿起来倍显年轻,时尚。

DIKENI迪柯尼2015秋季茄克新品已全面上市,欢迎莅临店铺挑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