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陈伟霆和迪丽热巴热恋? 你还是先集齐大师兄穿过的夹克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2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周末,陈伟霆在南京举办演唱会时,迪丽热巴现身支持,随即被网友怀疑处在热恋中,不过迪丽热巴哦方面予以了否认:只是去看演唱会而已,工作人员都一起去的,而陈伟霆方也否认了两人的恋情,网友们,你们的脑洞真的太大啦!其实小编想说,与其关注人家的八卦,不如来集齐那些年陈伟霆穿过的夹克外套吧,自己先变成型男更重要哦,女朋友们也可以给自己的男朋友入手,提升提升他的衣品。

印花夹克外套吸睛抢镜,搭配白色打底衫和灰色运动裤休闲舒适又不失潮味。

基础款的黑色皮夹克,基本上任何人都能hold住的款式,值得入手尝试哟!

对自己颜值有自信的也可以挑战下绿色皮夹克,帅酷有型,分分钟hold住型男范!

这种工装风的夹克外套也不错,口袋的别针设计个性十足呢!

拼接款的夹克外套也值得入手,穿着起来帅气有型还能显瘦。

张扬抢镜的红色夹克不妨也试试看,oversized的版型是今年的流行趋势。

黑色夹克夹棉外套,基础款,厚实保暖,冬日里凹凸造型必败利器,搭配卫衣和休闲裤一起穿着,好看舒适又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