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秋季怎么少的了一件夹克 学会这些做一个衣品好的男生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30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以前有人做过一个采访,关于长相好看的和衣品好的,很多女生都选择了衣品好的男生。在现在这个发展快速的时代中,很多时候,人们都是靠第一印象的,因为没有那么多人有时间去真正的了解你,再去认识你,这个时候,衣品就起到一个非常关键的作用,怎么样做一个衣品好的男生?新佳娜给你更好的穿衣体验感。

新佳娜

在秋季的,很多男生都会选择夹克,夹克很好搭配,也不会挑人,但是很多男生都会选择黑色的夹克,黑色虽然看起来非常的显稳重,但是也会显得太过暗沉,这件黄色的夹克一定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且还是连帽的设计,时尚又很好看,这件夹克外套也很厚实,可以穿的时间还是比较长的。

男生秋季怎么少的了一件夹克 学会这些做一个衣品好的男生

一般的男生衣服都会选择黑白灰等配色的服饰,这件浅灰色的夹克看起来会比黑色的更显气质,也不会像白色那么突兀,反而更好看,里面随意搭配一件简单又百搭的T恤,下面搭配一条浅蓝色的复古的牛仔裤,这样的搭配在秋冬也更显清新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