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它钴男装向张国荣致敬 向经典致敬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2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今天是“哥哥”的九月十二日59岁生日。张国荣的一生短暂却可以说是可歌可泣,他是《霸王别姬》里的程蝶衣,是《阿飞正传》里的旭仔,是《英雄本色》里的阿杰,他留下了很多的经典。他也是为数不多的,能在歌手、演员、音乐人,演艺圈影视歌多栖发展的代表人之一。今天,让我们向哥哥致敬。一个有品质的男人同时也会体现在他的穿衣上。它钴男装向经典致敬,推陈出新,给你一种不一样的男人味。

哥哥的这款穿搭,即使在现在,也是潮到不行。背心加外套两件式的西服,很显绅士感,内搭的白衬衫上系着花领结,一下子点亮了整个色彩。而略带金属质感的纽扣也是亮点,看起来也更有质感,很有英伦风的味道;它钴的这款偏西装式的外套,比较少会运用到男服的墨绿色,看起来很特别。直筒的版型很显身材,修饰性的纽扣的设计同样吸引到人,有点酷酷的感觉。

乍一看是不是觉得这两件衣服一模一样呢。都是同样的米白色,都是同样的风衣款。要不怎么说像经典致敬呢。哥哥的这款,更符合现在的英伦风,薄款双排扣的设计,简直就是为了凹造型而生,休闲味港味很足;而它钴的这款敞开式的版型,同样很有味道,偏厚实的布料,兼顾了时尚帅气跟实用性,同时也很百搭,可休闲随意可商务正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