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鳄纹显气场|初秋微露温婉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0 10:34来源于:微信
分享:

每年秋冬流行时尚元素,总有鳄纹的一席之地。满身的鳄纹,却并非人人都能驾驭。如果是以手袋作为点缀搭配,野性、张扬的鳄纹就显得平易近人了许多,品味指数也瞬间UP!

·轻熟笑脸包

许多大牌明星机场、街拍必带的款型,想必这款鳄纹笑脸包,一定令你感到熟悉又亲切。
印象中,鳄花纹一向是“气场”、”奢华”的代名词,深受成熟女性的热情追捧

新季COBO blu 创造性地将活泼的笑脸元素融入其中,减少了鳄花纹一贯的强势做派,更添几分随性的活泼魅力。

鳄花纹手袋与大红色这一刚一柔的组合,立即产生令人过目难忘的吸睛效应。

COBO blu鳄纹手袋不仅仅只是成熟女性的专利,它是初入职场的轻熟女,也可以轻松拥有的百搭单品。

·优雅名媛范儿

半盖头信封包,几乎是近年人手必备的潮流单品。

COBO blu本季将同色鳄花纹背/腹纹理拼接,为简约大气的包型,增添了立体层次感。

肩带取下可做手抓包,优雅丽人瞬间变身成独特风格的Party Queen!

小巧而精致的包型,让你的秋日搭配野性中不失温婉魅力。

可以通过衬托外套、裤装来营造出干练与性感。

深棕色鳄花纹藏不住一股高贵优雅的气质,包前部锁的设计似乎是女人地位的象征。

若要搭配一件驼色外套,名媛气质的时尚感和奢华感都将大大提升。

·别面风情款

野性魅鳄也有柔情万种的一面。圆润的弧线,小巧的包型,复古单手挽设计,无处不优雅。

如果说,简约大气的鳄纹包,是职场大女人自信气场的最好表达,

那么,这款别面风情的鳄纹包,则将淑女们高端典雅的气质完美释放。

百搭的黑色,是大多数人都会拥有的手袋颜色。

COBO blu运用层次感很强的鳄花纹理搭配,加入跳跃的金属羚羊吊饰,打破黑色带来的沉闷感。

背上它,立刻拥有一种从人群中跳脱出来的气场。

可以搭配紧身皮裤和尖头高跟鞋,平衡整体质感比例。

以上美包均来自COBO blu 2015秋冬新品,欲睹真容,敬请亲临当地专柜!

微信 )
关健词:女包 女包搭配
下一篇:包包选的好 老公回家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