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早秋高温天 它钴男装短袖衬衫助你一臂之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31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居高不下的温度,的确给人一种明明到处都还充斥着夏天的味道呀,怎么就不是夏天了呢,但从白天慢慢变短黑夜慢慢拉长和日历上的日期以及各种常识直观反馈,我们不难发现秋天的确到来了。但是呢,任性的小编还是决定给爱美男士推荐几款它钴短袖,管他春夏秋冬,我们只承认身体最直接的感受,我们只享受当下一刻。

看似随意的喷墨,没有喧宾夺主,像一幅赏心悦目的水墨画,灰与白的经典融合,干净的白T也多了几分生气,小编就忍不住套上那句,不是因为你有多帅,而是那天阳光正好,你刚好穿了一件我喜欢的干净的白色T恤,哈哈怎么说呢,就是纯情小说男主角的穿衣标配~

最先吸引人眼球的肯定是小领结设计,显得绅士又有几分可爱,口袋边缘用黑色细线缝制了四分之三,显得有点小特别,袖子及袖口的拼接也是亮点,是一件越看越耐看的衬衫。

V型领拉长脖子曲线,而领口的花纹设计又将人们的视线都集中到脖子及脖子以上部分,修身的设计,是那种挂起来普通,而上身惊艳款,是对自己身材跟脸蛋有自信的男士的首选,当然了穿着的舒适感也是极佳,休闲感十足。

绿色就是生机朝气的代名词,青春无敌就是这件衣服给小编的第一感觉,一身的绿意外的没有感觉过分花俏,反而觉得活力满满,翻领跟在肩部的线条处理,能让穿者看起来更挺拔也更精神,每天的上班学习,把我们属于这个年纪不该有的成熟都磨练出来了,偶尔穿上一件这样的花衬衫,给自己放个假来个旅行,装装嫩放松一下自己也不错啊,更何况,你还有梦你正年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