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天使舞台亲子装湖南浏阳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08-27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亲子装,我们可能都有了解一二,但是对于我们现在最牛的亲子装是妈妈和女儿穿搭,而老爸只能羡慕的份,这就是两个女人把你“孤立”的时候,天使舞台亲子装品牌,只为妈妈和女儿打造的穿搭,近日,天使舞台母女装湖南浏阳店盛大开业了,妈妈们赶紧带上宝贝来逛逛吧。

天使舞台母女装湖南浏阳店的近况,非常文艺风格的陈列,木柜的陈列形式有种家柜的感觉,像是自家的衣柜形式,每一款服装都是一种有爱的装扮,母女装可以是相同的款式,也可以是不同的款式,只要元素相同,这样出街也很吸睛哦。

天使舞台新店铺都已经上了秋冬新款,白色衬衫、格纹连衣裙、背带裤、风衣等,秋冬流行的款式,一个都不会少,如果是跟小宝贝出街很吸睛,而且一个人穿这样的款式也很时尚,天使舞台母女装款式,减龄又时尚,妈妈们的显嫩福音,还能跟宝贝拉近距离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