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女童甜美装扮 秋季裙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8-27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风起... 凯特密欧独树一帜的时尚范,各位亲们,请慢慢欣赏!若问有什么单品能一年四季花样百出,成为女孩们衣柜里的明星,“裙子”必然是要占有一席之地的。短裙、半身裙、连衣裙,各种款式都受到女孩们的喜爱;清新文艺、可爱甜美、学院风潮等等,亦受到女孩们的追捧,一时风行。

诚然,季节变化,裙子也各有穿法。秋季的裙子,搭配尤显重要。长袖毛衫、衬衫,开襟卫衣都是热门的选择。当然,打底裤是万万不能落下。进入深秋,温度降下来,天气冷了,那时打底裤是要换成厚款的了。打底裤虽然也有万般的花样,但今天我们的主题是裙子,就不展开了。

00后“新声”的有范,大家想来是都已经听过。有人会问,那什么样的裙子会被称作“有范”?在这一篇里,我们就说说“有范”裙子的搭配。

文艺范:个性与纯洁的点缀

白色毛呢大衣似乎成了文艺“复兴”的标记了。在这一“文艺范”的搭配里,深灰底的毛衫谦虚地把视觉注意力让给玫红短裙。然而,毛呢大衣的用心在于其领口的设计和纽扣的排列,既保留着文艺的纯洁和精致,亦有着孩子的灵动。

学院范:时尚独树一派

“学院范”的连衣裙也是美美的。相对短裙,连衣裙的搭配更加简单,白色衬衫是最常见的选择,但也是最恰当的选择。这似乎符合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逻辑。

假如你是学院控的女孩,那短裙/连衣裙的自由切换,也是一种切实可行的办法。这不能不说是一种简单的幸福。

甜美范:甜到回味无穷

雪纺下摆连衣裙塑造出一个“甜美范”的女孩,简简单单,却也是最耐看。没有多余的配饰,只在裙摆和领口的细节上做些“百褶”的讲究,将女孩子气质中最令人回味的柔和展现出来,反是更难能可贵。

若是天气变冷些,外面再套上件开襟卫衣,鲜明艳丽的撞色,甜美有了时尚的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