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休闲装穿什么时尚?holymoly2015秋冬装为您揭晓答案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22 17: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0后是追求个性的年龄,更多的人会把他们泛称为“非主流”甚至叫“非人类”。事实上,90后有着自己独立的人生观与世界观。他们明确自己的生活追求,重视实际,享受当下,独立而又张扬。每一个时代需要不同个性新生力量来维持继续向前发展。90后就是这样的先驱者。他们喜欢穿上自己最个性张扬的服装来表达自我,享受自我。 90后休闲装,穿什么时尚时尚最时尚呢?holymoly2015秋冬装为您揭晓答案。

大红色星空花纹圆领休闲卫衣,配上一双红色运动鞋,就像如火的青春,不“火”一把都不行。过多红色会显得太过张扬,而搭配黑色就恰到好处。个性的BOY不妨也搭配一顶亮色帽子试一试,觉绝对抢眼!

俏皮可爱的波点衬衫下摆,让人一眼就爱上。特别的卫衣加衬衫混搭设计,尤其凸显90后女生的个性不羁。搭配可爱的毛球球小帽,绝对是邻家妹妹加分造型的典范!

HOLYMOLY在众多竞争品牌中形成独树一帜的鲜明特质,并坚持不断创新,长期将感悟生活的创作理念贯穿于推广运营以及服务中,使HOLYMOLY具有强烈的感召力,对个体的关怀引发消费者的共鸣,拉近品牌与个体之间的距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