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维斯凯VISCAP服饰 走在时尚前沿的休闲服饰品牌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6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VISCAP继承了欧式时尚定位高端、引领时尚的艺术理念,更加注重时装设计中文化的传达。在VISCAP看来,制造的不仅是时装,更是用针与线讲诉一段关于时尚文化的故事;赠与追随者的不仅是一种风格,更是一种精致优雅的生活格调。VISCAP的拥趸大多为年龄段集中在25岁-35岁的城市时尚精英,他们享受兼顾精神修养和富足经济的高品质生活,追求富有艺术气息的高品位时尚,以高雅质感的外表来诠释自己独到而富有智慧的生活理念。

维斯凯

英伦复古毛呢短外套,双排扣的设计款式更加凸显腰身,也增加了时尚感!

维斯凯VISCAP服饰 走在时尚前沿的休闲服饰品牌

蕾丝连衣裙,性感知性,搭配流行元素——皮草,更加提升了整体LOOK的感觉哦!冬季可以在连衣裙上套一件大衣,潮人的范儿那就呼之欲出啦~

VISCAP献给城市贵族经得起时间洗礼的经典,不管是热衷前卫艺术时尚的大胆潮流达人,还是追求顶尖大牌时装的尚雅新贵,都能够在VISCAP 的时尚艺术世界中,寻觅到专属的风尚。没有华丽的辞藻和炫目的修饰,VISCAP只致力于用针与线,讲述每一件精致时装背后的故事。

关健词:VISCAP休闲服饰 时尚 流行
下一篇:彬伊奴休闲装 至IN元素玩起来 百变潮搭穿起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