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王子密码引领休闲服饰品牌新潮流 塑造时尚休闲新形象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09 15: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王子密码”是中国本土的一个时尚休闲男装服饰品牌,它是中国本土休闲服饰品牌文化的又一个亮点,以时尚、休闲、青春、街头、新潮、随性的设计风格,舒适的视觉与穿着理念;同时融入了东方独特的文化背景,将风格演绎地更加精致、时尚、简约、完美。以最新的时尚面料,精卓工艺和多元色彩的综合应用,准确的传递其跨度时尚、溶入新潮、演绎青春的年轻人追求时尚的态度,成为当今青少年时尚男装休闲服饰品牌的首选之一。

王子密码时尚休闲服饰品牌男装在2013夏季新品系列中表现得尤为新颖。

他们向消费者表达着生活,歌颂着青春,期待“王子军团”的每一位成员都具有高尚的品德。

他们对待生活是积极乐观的,对待未来是充满斗志的,对待细节是严肃认真的,对待承诺是恪守的。

他们关注青春路线,勇于接受挑战;并热衷于追求国际化、时尚化的潮流形象。简洁之于繁华,仿佛有着天与海的距离,不沾边也不搭界。

但“王子军团”的人自是能看出其中的端倪,理解的人不需要解释,不理解的人解释也是多余,每个人都是有故事的,越是表面安静淡然,其内心就越有可能蕴藏着滔天波浪与浩渺烟波,就像风来了花落了。

王子密码休闲服饰品牌的理念更是深入每个“王子军团”家人们的心。我们用我们的努力和智慧一直在打造属于我们的,中国的休闲服饰品牌!世界的王子密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