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关于韩国BIKER STARLET包包品牌 你知道多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08 15: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BIKER STARLET”是由韩国本土设计师打造的箱包品牌,开业于2005年。设计师在寻找合适的产品途中,决定另辟蹊径开创一个独立风格。于是最先在曼谷制作的糖果粉、荧光绿等包包,却没想到实实在在的掀起了大热。小试牛刀后,“BIKER STARLET”正式挂牌营业,随之刮起了本土设计师的品牌旋风。现在店内所有包包都是在韩国当地制作生产,可见“本土”确为实至名归。“BIKER STARLET”新颖的款式和独特的设计,使得许多时尚达人和明星都成为了它家的常客,在《VOGUE》等杂志也可看到“BIKER STARLET”的最新产品与搭配。

清潭洞的“BIKER STARLET”位于地铁盆塘线狎鸥亭奥德罗站3号出口附近,沿着奥德罗名品街步行大约7分钟,你就能看到这家店铺了。白色墙面与落地窗设计的店面干净明亮,摆设的翠绿色植物生机勃勃,也让购物环境更加舒适惬意。

“BIKER STARLET”的包包都是纯皮材质,所以在每款包包上都可以看到天然皮质的特有纹路。“BIKER STARLET”的可手提、肩背或斜挎的多重设计,让女孩儿们用一款包包,就可以打造出许多不同的风格。它也是众多明星喜爱的品牌,因此在很多韩剧和电影中,都可看到它的出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Annie City系列的包包,从2009年上市至今,已卖出1万余件。

“BIKER STARLET”的灵感其实来源于平凡的生活,因为大部分女孩儿都会为了衣服和包包如何搭配而苦恼。于是想让各种风格的女孩儿都穿出自己的个性,却又不需每天费脑筋更换的包包就如此诞生了。小编相信无论你是崇尚街头风、淑女系或是欧美范儿,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你自己的“BIKER STARLET”。

网络 )
关健词:韩国包包品牌
下一篇:麻底鞋舒适又个性 抓住夏日尾巴快败一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