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5秋冬几何图案款式 男士几何图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8-07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远方”这个词总是满载梦想,未知的旅途上写满了,颠簸、流浪、邂逅和渴望。从欲望都市到金色山峰,远超一万八千里步的笃定和虔诚。而你仅需一件战服便可劈荆斩刺,质感材质包裹坚毅身躯,金栗色调游走上衣细节。山峰和力量的较量,寻梦路途一样时髦利索。Time to dream,是时候开启男人间的寻梦之旅。

御峰前行 闪耀山巅

闻名遐迩的喜马拉雅山是冒险爱好者们最钟爱的旅游胜地,日出、金山、蓝天对于他们有着与生俱来的诱惑。当雪山在你脚下,迎着万丈光芒,御峰前行,闪耀山巅时,一切艰辛和苦难都值得。

STAVA 2015 AUTUMN WINDOWS DISPLAY将山峰和太阳作为本季橱窗陈列灵感,充分使用了山峰作为背景,几何图形三角山峰作为道具、以及大的太阳道具,进行了画面构造,以旅行冒险的方式演绎坚持与转变的信念。

橱窗设计

STAVA 2015 AUTUMN

几何抽象山峰图案作为本季最流行的时尚元素。STAVA 2015 AUTUMN将艺术线条的山峰设计来映衬本季别具一格的峰尚穿着方式。结合灵感源自喜马拉雅山的旅行,将几何抽象山峰由斜线、虚线等构成的图案演变成山峰的形状印花,融入到服装设计里,就好像山峰与时尚之间的较量,用旅行来诠释都市里雅仕的生活态度。

酷感十足的夹克设计结合几何抽象山峰印花,以独特的设计感取胜。深色系的夹克设计不仅能够抵御秋季的丝丝寒意,又可以为整体搭配提升时髦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