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夏季玩翻POLO衫 POLO衫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6-25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Polo衫一直是男性成熟稳重的代表词,polo以它独特的衣领成为了男性新一代的是时髦标志。今夏,小编想带大家看一下几款适合大家的polo衫和一些搭配的小技巧。让你不仅在能玩翻polo衫,还能在夏天的到不少的艳遇哦~

1粉色条纹POLO衫

粉色条纹POLO衫散发出阳光型男的气息,流畅贴身的剪裁更能凸显男人们健硕有型的好身材,搭配破洞水洗的个性牛仔短裤,尽显夏日型男的酷帅魅力。

2藏青色POLO衫

藏青色的POLO衫给人一种干净清爽的感觉,独特的气质很是让人喜欢,下身搭配浅蓝色长裤和黑色休闲鞋,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休闲有范。

3波点POLO衫

小波点搭配的POLO衫显得精神醒目,令人眼前一亮,搭配黑色长裤,配色很是让人感觉到舒服,灿烂而张扬的色调融合在一地,活力无限。

4白色图案POLO衫

白色图案的POLO衫展现出来人幽默风趣的个性,丝滑清凉的材质使得穿着更加舒适,将POLO衫扎进蓝色休闲裤里面搭配穿,营造出一个学识渊博的文艺感性男的迷人形象。

穿好POLO衫的诀窍

1、 或许夏天很热,但宽松剪裁的POLO衫并不会让你感到更凉快,“合身”剪裁的款式才会让你看起来更有精神。

2、 千万不要把领子竖起来,这样的看起来很土豪。

3、 穿POLO衫去上班,如果公司允许在周五穿得稍微休闲的话,那就没有问题。不过最好是深色系的,同时也可要扎进裤子中。

4、 POLO衫看似单一,不过却是许多设计师联名合作的首选,如果想要与众不同,不妨多留意这些设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