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夏季衬衫新玩法 男士衬衫怎么搭配看这里
服饰编辑:star
2015-07-07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炎夏日,衬衫依然是你造型“升温”的绝佳利器,无论休闲办公,搭配休闲裤或牛仔裤,它都是你最靠谱、最足智多谋的最佳伴侣。小编带你看看今年比较流行的男士衬衫以及其搭配技巧,爱酷男人就要SHOW出来,让你身边的人看看怎么在夏日玩转衬衫搭配的吧!

1格纹通体衬衫

这一款浅蓝色的格纹通体衬衫给人一种夏日型男的感觉,下身搭配五分水洗牛仔裤,休闲凉爽的感觉,再加上帽子和墨镜的配饰,还有一种夏威夷风。

2蓝白相间衬衫

蓝白相间衬衫,淡蓝色的颜色给人一种夏天清爽的感觉,领口以及胸前大色块设计,都会提升一个男生的绅士气质,搭配深色休闲长裤,干净利落的感觉,有时候还可以佩戴深色系的领带,给人沉稳的成熟气质。

3豹头印花衬衫

豹头图案印花衬衫,有时候男人需要这样一件能穿的出正式场合的衬衫,不管是公司开会,还是私下见客户,干净利落的样子才会受到大家的青睐,在工作上才会更加顺心。

4几何印花衬衫

一款时尚几何图案多色印花衬衫,白色翻领相撞的设计,两者结合在一起,看起来比较休闲挺帅气的!

了解清楚以上的搭配,只要照着穿搭,绝对靠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