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参加晚会要带手拿包吗?如何挑选和搭配?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05 09: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我们真的需要手拿包吗?答案是肯定的。总有一些场合,女人无需带什么东西,但手里若不拿着什么便感觉“手没地儿放”。一只小巧手拿包可以小到只能装下口红,甚至可以什么都不装,但它可以天衣无缝地与你的造型搭配,成为我们姿态与格调的一部分。

不信你看,即使再美的明星超模,手里若是少了手拿包,两只手要么直愣下垂、要么“假装”插兜、要么尴尬悬在半空中……摆pose都没有女神范儿了,着实别扭呀。

Miranda Kerr若是“手里有东西”,就不用略带尴尬地又撩头发又摸大腿了。

其实“假装插兜”还是很酷的,不过依然掩盖不了另一只手的“空荡”。

有了手拿包,摆pose忽然间自然了许多,举手投足间女神气质自然流露。

如何选择手拿包?

初级:黑、白、红——手包颜色要选对

1.经典百搭的黑色

黑色手拿包成为不少女人的首选不无道理。它如同时装界的 小黑裙,任时光流逝、场合变换、年龄增长…… 我们肯定的是,黑色手拿包永不过时。

2.简约典雅的白色

典雅、纯净、高贵,简约…….一切美好的词语都不足以形容一款得体的白色手拿包。与经典的黑色相比,白色手拿包更年轻、更“减龄”。

3.热情性感的红色

小面积搭配红色,可以瞬间点亮整身造型,别忘记涂个漂亮的红唇呼应。如果搭配同色系礼裙,不同层次和质感的红色混搭能打造更显高级的视觉效果。

中级:动物纹和童趣图案——个性图案透露心声

1.野性魅惑的动物纹

豹纹、蛇纹、斑马纹…… 动物纹似乎与生俱来带着性感。全身动物纹加身并非人人都能驾驭,那就把对这种魅惑图案的爱“倾注”到小小的手拿包上吧。

2.与众不同的俏皮世界

从东方神话中寻找灵感,将文学名著绘成画…… 有一群不愿长大、依然拥有一颗童心的设计师在手拿包这个小世界里,把时尚变得趣味丛生。

高级:宝石、亮片、金属质感——派对上的绝对焦点

1.华美珠宝

用珍珠水晶宝石装点手拿包?女人就是这么贪心,不仅仅手腕、手指和脖子上是“比美炫富”的地方,手拿包也不可放过。珍珠温婉、水晶明亮、宝石华美……有一只“贵重”的手拿包,其它地方便可以省下珠宝了。

2.360度无死角的闪亮 

360度无死角的闪亮手拿包一般都是亮片金葱材质,比起炫目的珠宝,它们来的更显低调,但光泽度不减。

3.金属色泽低调发光 

如果珠宝和亮片对于你来说太过“闪烁”,那你不妨试试散发着低调金属光泽的手拿包。金属质感一边舒舒服服地时髦发光,一边又散发着友善而亲切的信号。不仅男人的目光聚焦于你,女人也一样喜欢你。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