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夏意来袭尽显型男本色 姜潮最新写真曝光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31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各种福利来袭,即便天热不想出街,但是为了自己的福利,依旧充满激情。街头的美女,性感的身姿,可谓成为最养眼的一道风景线。但是,型男们的穿搭又何尝不是这一群女孩眼中的“猎物”呢?相互欣赏,相互点评。作为型男一族的阳光大男孩,在穿搭上千万不要输给街头的小妹妹哦。 近日,姜潮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夏日写真,可谓是养眼十足。休闲装的穿搭,玩味十足。套装的选择却可以让其变得高贵型男。 

衬衫T恤+自然破洞牛仔休闲裤,一袭街头休闲风,肆意刮起。偶然间的回眸,会不会引起围观者的一阵尖叫声呢?坏坏的咬指,深邃的眼神,无不在“勾搭”对面真在默默窥探他的你。 

当然,穿上这一身红色套装之后的他,似乎在瞬间变得高贵起来。即便是你十分的想靠近,但是这种高冷的气场却让你不敢靠前。红色,并不是任何人都能够驾驭的,不过这一身红色套装似乎对于他来说,穿起来十分的轻松。内搭白色衬衫,红色的外套以及及膝裤一双休闲鞋,这一身的混搭,街头上可是最最吸睛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