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豹纹连衣裙 夏季必备的性感优雅裙装系列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31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人说豹纹比较的狂野,总是透露出一种狂野的性感,让很多女性朋友痴迷。那么,在2015年盛夏中我们比较适合穿哪种豹纹连衣裙呢?如有兴趣,小编现在就可以为你推荐两款。 

我们率先来看第一款:气质显瘦中长款个性豹纹连衣裙。绿色打底,充满朝气;加上黑色与墨绿色交织而来的豹纹纹络,可以让你的优雅更给力一点。不过这一款优雅的豹纹裙,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性感,这一款给出的却是连绵不断的知性感…… 

这一款长裙,似乎更加的飘逸。宽大的腰带束腰,可以很好的凸显腰部魅力之所在。红色豹纹,如火一般的在灼烧,吸引着众人的眼球。穿这种长裙,如果你身高足够的话一双平底鞋也没事;如果你身高不是很ok,小编建议大家还是选择高跟鞋,不然会“拖地”哦。在出街的时候,不要忘记了墨镜,阳光比较强,带上墨镜可以防直射还可以装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