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帆布包选什么品牌?原创品牌麦克棉花带你感受清新夏季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7 17: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月已经快要接近尾声,而八月正带着些许娇羞款步走来,有没有在八月这个丹桂飘香的季节出生的孩子的呢?今天小编推荐的时尚单品很适合充满小清新、文艺范的姑娘哦,非常值得拥有的一款来自麦克棉花的帆布包。

2006年,麦克棉花运营商上海安布服饰有限公司开设了一家麦克衫创意T恤店,为了促销,特意准备了一批以原色帆布为面料的帆布袋做为促销品,有趣的是这款布袋大受欢迎。在发现这一个独特市场后,便将热销的T恤图案设计移植到布包上,诞生了麦克棉花品牌。

富有创意的设计,忠实的环保理念,可靠的产品品质,平易近人的定价确立了麦克棉花创意布包设计品牌独特的品牌风格。也使麦克棉花品牌迅速成为内地布包品牌中的旗帜。

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一款关于丛林音乐会的卡通印花帆布包,采用高密度全棉环保帆布,绿色、低碳,耐磨耐用,底部增加缓冲保护层,让包包不走型,贴心的侧边拉链安全口袋,彰显品牌的用心;搭配小清新的连衣裙或是文艺范的服装都不错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