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夏季适合背什么样的包包?喵星人印花帆布包萌动今夏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4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行千里,猫走万米,都冒着刀架脖子的危险;唯有猫,从屋顶或墙头摔落时,能站稳脚跟,竖起尾巴,昂首阔步!”来自英国诗人托马斯·费拉特曼为猫写的一首诗《爱情里猫的魅力》。有人说,女人如猫,小编不知道是否如此,但是,猫确实是一个很招人喜爱的动物,柔软的触感,萌死人的表情,还有那偶尔流露出高冷气质,让很多人沦为猫奴,心甘情愿的为它铲屎。那把猫星人画在包包上可好?推荐来自原创品牌花间公主的几款包包。

这是一款有点酷酷,又很有趣,个性十足,而且潮流感很强的小巧水桶包,轻巧方便;米色和黑色灰色相互搭配,对比强烈,随性可爱;创新抽绳和拉链两种封口方式,可以变化不同的包型,增强防盗功能的同时,给你多重搭配体验;你可以搭配一件帅气小西装,也可以随意搭配T恤牛仔裤。

猫咪贝壳包,手拎、肩跨都可以,可爱中又多了一丝小成熟的女人味,可以休闲,可以俏皮,也可以淑女;帆布经过加厚处理,使包型挺括有型,每个角度都优雅精致,圆圆手柄,流畅弧线,做工精湛,保证长久使用的品质;姑娘们值得拥有的一款包包。

可爱小猫插画多功能斜跨小包,可以斜跨也可以手拿,姑娘们想要轻轻松松出门,不想背大包包,这款真是不错的选择;小巧可爱,趣味十足,轻松随身,零负担的随性和洒脱;拉链封口会让你觉得没有太多安全吗?那再加上宽宽的搭扣翻盖呢?是不是逛街安心很多呢?

关健词:帆布包品牌 手提包 斜挎包 水桶包
下一篇:夏天穿裙子怎么可以少了一双尖头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