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哪种风格的帆布包好看?今夏就要最炫民族风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2 13: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流行趋势多变的今天,今天还是潮流的东西,明天说不定就已经是过时的了,而最炫民族风包包却不同,复古而典雅的气质让无数人为之倾倒。

羌族是一个古老而神秘的民族,而包包上的这个羌字用的的是传统的民族彩绣制成,有很好的纪念价值。

层叠的花瓣、清晰的花蕊透出一股清秀精致的气息,绚丽多姿的团花也象征着和谐美满,是对生活的祝福和美好祈愿。

杜鹃花是羌族男女心中尊崇的爱情之花,纯白的包身上绣上鲜艳的花朵,清新自然,气质纯美。

洁白的包身上一茎凋零的荷叶图案,让这个喧嚣的夏季一下子沉静下来,那静谧的气质让人想到入定的老僧,恬淡而睿智。

椭圆形的包身是一种时尚流行的气质,简单的黑白色调简单而大气,枯荷图案显示沉静的气息。

中国古老的对称花纹,原始的图腾体现人们对于动物和自然的崇拜,帆布包上承载的不只是一副图案,更是一种祝愿。

所谓“牡丹,花之富贵者也”,在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中,牡丹是一种吉祥和富贵的象征,鲜艳的花朵,极富层次感的颜色,散发无限生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