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户外旅行背什么包合适?YESO是怎么样的品牌?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1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潮流是一个新旧交替,新旧融汇的过程,只要站在潮流顶端,你就能引领潮流。

YESO户外大师系列产品,自成立以来,在davidchen设计组的领导下,以不夸张之余也不失简约的魅力,尽情地演绎时尚潮流的变化。不浮夸,隆重但又不失Romantic Style的内在元素,是YESO秉承的传统而富有现代感的清新风格。YESO 十年间,名声已响遍手袋业。历史的记录可以用片段来印象,而YESO的深度则可以用黑白来描述,在黑白灰的色调里,交替出时尚潮流又复合经典之朴素质感。YESO将黑色系展现出一种前所未有的经典美。而对流行与经典的一份执迷,就是YESO不断变革的源动力。

荧光色,夏季必备的流行色之一,抢眼夺目,在大热的荧光色潮流中凭借清新的感觉独树一帜。一款户外旅行双肩包,要经得起山野的严格考验才行。精选的面料使包包不但减轻厚度并兼具超强的耐磨特性,而且还有着防水、防污,易清洁的特性;包包前方设有耳机孔,便于你随时随地享受喜爱的音乐;时尚、活力、清爽,值得拥有。

这是一款蓝色双肩包/水桶包,帅气个性的外形,让你出众夺目,白色的小圆点点缀,如浩瀚天空的繁星般闪耀独特;采用环保、耐磨、时尚的帆布面料和漂亮、耐磨、柔软的PU面料拼接而成,更显时尚个性酷潮风;紧密的走线、精湛的工艺,彰显品质,青春、时尚、百搭,很棒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