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贺:玛玛米雅成功签约哈尔滨客户魏女士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21 09: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盛夏对于我们的经销商来说,没有丝毫的影响。同时,品牌企业在这个酷暑难耐的盛夏中更是势不可挡。玛玛米雅的时尚节拍强劲奏响成功签约哈尔滨客户魏女士,感谢魏女士对玛玛米雅品牌的认可!祝哈尔滨玛玛米雅开业大麦大麦,一路丰收,也祝公司新添一位家人,为米雅大家族纳入了一位强有力的新成员。 

玛玛米雅童装隶属于东莞韩米星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台商独资企业,前身则是东莞市虎门玛玛米雅贸易商行,在中国大陆经营童装事业超过10年以上,在行业内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市场认可度。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营销、推广等一体的专业从事儿童时尚服装的营运公司。在产品系列中丰富齐全,能够很好的为广大的潮童提供比较独特且时尚。舒适与环保的穿着体验。 

品牌企业现在主要以:省代理、大区代理、市代理、多店、单店加盟、自营等多种形式发展市场。在未来的几年中,品牌企业将再一次的通过资源整合优化产品结构,提升店铺综合竞争力为核心,并推出“玛玛米雅儿童时尚生活馆”新模式,实现一站式购物的全新商业模式。不过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更多的经销商走进我们的大家庭,让我们一同携手为这个目标前进。携手并进,共同获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