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米雅星童装再赢签约热潮,成功签约贵州遵义侯小姐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21 09: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月末米雅星童装再传捷报:恭贺米雅星童装签约贵州遵义侯小姐!米雅星童装品牌强势,以不可抵挡之势迅速在全国各地扎根!茁壮成长! 感谢各加盟商对米雅星的信任与支持!签约既责任,我们会做的更好!服务好每一位加盟商,让其在我们这个大家庭中腰包鼓鼓。 

该新店的签约,并不意味着我们就此画上句号,这只能够是我们其中的一个逗号,这标志着我们恭贺米雅星童装签约贵州遵义侯小姐!米雅星童装品牌强势,以不可抵挡之势迅速在全国各地扎根!茁壮成长! 感谢各加盟商对米雅星的信任与支持!签约既责任,我们会做的更好! 

如果你有兴趣进入童装市场的话,可以考虑一下米雅星童装。你可以通过直接致电以及留言的方式与品牌企业取得联系,当然你还可以前往品牌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更深入的了解米雅星童装品牌。在2015年,米雅星童装期待与你的相遇,下一个签约的加盟商会是你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