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旅行必背的包包 漂流木专属于你的与众不同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0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经营好自己,给对方一个优质的爱人。不是拼命对一个人好,那人就会拼命爱你。俗世的感情难免有现实的一面:你有价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视。有人说,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是为了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则是为了说走就走的旅行。一个背包,几本书,所有喜欢的歌,一张单程车票以及一颗潇洒的心。你的下一站,将去哪里?

漂流木(Driftwood)的帆布包一直坚持使用高密重码,质地最佳的全棉帆布,经久耐用,在推陈出新的同时强调自然材质和环保理念。又以简约时尚,个性不羁的设计风格,以其随心所欲,自由百搭的形态很快成为追求自我,时尚的年轻人的代言产品。

时尚帆布旅行包,超大容量;黑色是一种具有多种不同文化意义的颜色,而且黑色永远不会过时;编织细密的全棉棉帆布面料,走线均匀紧密,质地极佳且经久耐用;时尚简单的风格带给你旅行中的好心情。

不入俗,不入流,这才是真正的独一无二,小巧而精致,实用也简单的一款帆布胸包;多口袋的设计让包包兼具收纳特性,可以放入ipad Mini、手机、钱包、钥匙等随身物品;纯棉帆布面料,用料讲究,工艺精湛,轻便休闲,便于出游出街。

关健词:帆布包品牌 男士帆布包
下一篇:帆布共和国帆布包品牌怎么样?帆布包的时髦腔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