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杜可品牌帆布包怎么样?适合什么样的人背?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0 14: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杜可箱包品牌,一九八九年诞生于韩国首尔,追求年轻、活力、环保、时尚。是为那群青春靓丽,乖巧灵动的女孩设计的高品质女包。杜可DUKO以浓厚的艺术底蕴结合现代环保科技,凭借专业品质及对流行趋势的准确把握,生产出无数精美时尚的女孩专属每包。

简约、浪漫、休闲是杜可品牌设计的主要格调。产品主要分为三大系列:可爱女生——有哪个孩子的眼睛看世界,将富有童趣的设计融入产品,包面的卡通图形、吊坠配件、可爱的纽扣蝴蝶结等饰品搭配,将女生的可爱无敌装扮到底:都市女郎——设计上运用柔和的线条,用柔美质感和优雅外型,配合自然的色彩运用,创造出富有情趣的都是休闲风格;运动一族——面料兼具防泼水功能,设计上设计多层拉链隔层、收纳层,功能齐全,动感呈现甜美个性。

经典时尚设计,尽显清新风格,简约经典包型,透出简单清新的风格;采用优质服装柔软面料,手感舒适光滑,可以放入洗衣机和衣服一起洗哦;精心设计的包包图案,远看大方时尚,近看精致细腻,彰显专属于你的优雅气质,潮流风范。

每款包包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这款包包舒适性与时尚性兼具,带来高品质的享受,开启属于你的青春记忆;淑女佳人的甜美可爱、白领精英的干练风趣,大家闺秀的时尚风范……不论哪种风格都可以驾驭哟;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不仅美观,背着更加稳定、舒适、轻松而且自然。

关健词:帆布包品牌 女士帆布包
下一篇:满大街的MCM包是怎么爆红起来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