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叮当猫童装-叮当猫广州巡店 有效提高店铺运营效率
服饰编辑:star
2015-07-18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年的七八月份是童装销售的旺季,为了更好地应对夏装销售热潮,有效提高店铺的运营效率,叮当猫总部派出代表到广州区域开展巡店活动,对各经营店进行深入的了解,并给予有利的建议,让每个经营商朋友都感受到叮当猫品牌的关怀和温暖。

叮当猫总部代表巡访广州区域

叮当猫总部代表和终端店员交流

叮当猫作为中国十大名牌童装之一,在国内市场极具品牌影响力,而且拥有丰富的活动赛事和品牌运作经验,此次巡店活动的开展,叮当猫是想尽微薄之力,了解每个店铺的销售、经营情况,推动店铺更好的经营发展。

叮当猫总部代表和终端团队合影

巡店是一门艺术。不是每个人都会巡店,巡店并不是去门店走一圈,出来了,什么问题也没解决。巡店的宗旨在于实地考察和跟进店铺的运作状况,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叮当猫营销总监汤丽华女士和叮当猫陈燕举女士此次奔赴叮当猫广州各区域门店,与合作商、店长针对市场环境、销售、陈列等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对各店陈列摆设提出调整意见并做销售指导。

叮当猫广州区域专卖店陈列展示

经营商是叮当猫发展过程中的中坚力量,如何帮助经营商不断发展壮大,实现顾客、经营商、叮当猫三方共赢是叮当猫不变的目标。通过本次的巡店,叮当猫总部不仅进一步加强了与经营商之间的互动,及时为经营商提供了相应的帮助,还为总部对经营商的下一步扶持计划提供了有力的依据。

叮当猫童装店正在试衣的小朋友

叮当猫十年经典品牌,全球千店连锁,拥有丰富的设计、采购、生产及销售运营经验,积累了一大批稳定、忠实的消费群体,现诚邀各地朋友们加入我们的队伍!

叮当猫童装

叮当猫诚邀您加盟 400-1516-17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