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又潮又酷的冬季羽绒服 让你的宝宝炫酷十足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6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很多的家长对孩子的身心的教育都是比较看重的,尤其是在服装的挑选方面,更多的注重服饰的搭配和服装的质感,因为除了学习之外,一个孩子的审美也是需要从小培养的,小时候受到的耳濡目染的影响,对未来也是有直接的关联的。备受家长和孩子喜爱的童装品牌——叮当猫,这个冬季,带给你更好的童装搭配灵感,让你的宝宝炫酷十足!

叮当猫

在冬季,必不可少的当然就是一件羽绒服啦!羽绒服的保暖效果是一般的单品比不了的,而且随着现在的潮流的变化,很多的羽绒服的设计和做工都是非常细腻的,这件羽绒服的花色是很独特的,非常有设计感,与市面上一般的羽绒服完全不同,而且帽子上还有毛领的设计,看宽大的毛领包裹颈部,保暖效果真的非常棒。下面搭配一条简单的休闲裤,这身搭配真的非常潮。

又潮又酷的冬季羽绒服 让你的宝宝炫酷十足

紫色是很显气质的颜色,这件紫色的羽绒外套让人一眼看上去就被吸引,还让人眼前一亮,而且连帽的设计,保证了很好的保暖效果,光是这件羽绒外套的配色就很有特色了,短款的设计也不会显得臃肿,百分百的纯鸭绒,穿起来非常的温暖。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