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束脚裤配呢子外套好看吗 黑色束脚裤配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9-12-09 09: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的穿搭都拥有着魅力效果,每个季节的造型都可以呈现出不同感觉,今年冬天应该如何搭配好看呢? 下面就让叮当猫童装来为你支招搭配下吧,叮当猫束脚裤配呢子外套好看吗?那就让我们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束脚裤可以选择什么样的颜色呢?经典的黑色肯定是不容错过,黑色可以是拼接的颜色,叮当猫童装纯棉休闲裤款式搭配,休闲装扮精致效果十足,赶紧来尝试看看吧,让穿搭更简单一些。

叮当猫

叮当猫童装黑色束脚裤款式搭配,束脚裤可以选择灯芯绒面料或者丝绒的面料,上衣搭配一件白色T恤,配上一件紫色连帽外套即可,紫色的外套和黑色的束脚裤搭配。女生穿搭完全没有问题哦。

束脚裤配呢子外套好看吗 黑色束脚裤配什么衣服

男生束脚裤搭配,男生穿束脚裤可以选择黑色和红色拼接的颜色,上衣搭配一件连帽卫衣款式搭配,配上一件保暖的棉服即可,依旧是红色和黑色拼接的棉服款式搭配。整体 黑红色配搭精致感十足。

束脚裤配呢子外套好看吗 黑色束脚裤配什么衣服

束脚裤也可以搭配呢子外套款式,一款黑色束脚裤黑白色的拼接的束脚部分,上衣毛衣+呢子外套即可,呢子外套可以选择格子的元素,格子外套款式精致效果十足,灰色和白色拼接的呢子外套款式,内搭一件拼接毛衣款式即可。

叮当猫童装束脚裤款式搭配,让整体穿搭个性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