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五万块钱可以做什么小本生意 叮当猫实力童装品牌推荐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3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创业其实并没有那么复杂,脚踏实地,努力克服接踵而来的琐事即可;知识是用来精益化提升的,理想模式和时间方式并不能划等号,不流汗什么也学不会;需要按照实际情况解决问题,并且不断自我完善。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童装行业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利润空间大、风险系数低让童装成了很多服装创业人的首选。新生代对孩子穿衣住行方面都想给到最好的,对于童装更有品质和品牌的要求。所以选择品牌加盟会是比较好的选择。优质 童装品牌叮当猫凭借着高品质的服装以及强大的加盟优势,深受广大加盟商的喜爱,今年也是签约开业好消息不断!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叮当猫加盟有什么优势吧!

叮当猫

叮当猫是定位于大中消费的童装品牌,投资金额在5-10万元左右。叮当猫潮童是一家潮童连锁品牌运营公司,是儿童幸福生活的引领者,是互联网+童装+新零售的新型创意公司。叮当猫打造儿童生活馆,为儿童创造美与快乐的生活空间,带领遍布全国的叮当猫合伙人,成为童装店铺营销解决方案的专家,成为儿童幸福快乐生活的创造者、领导者。

五万块钱可以做什么小本生意 叮当猫实力童装品牌推荐

品质见证品牌,叮当猫潮牌童装凭借着高品质的童装,以新颖时尚的款式,柔软触感的面料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叮当猫你一定能给孩子挑选到适合的童装,让孩子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品牌优势--叮当猫26年品牌生产经营经验,产品千锤百炼,专业、专注、专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拥有1000+线下实体体验店,品牌知名度家喻户晓,拥有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忠诚度。

加盟优势--叮当猫总部从选址到开业全程保姆式支持,让您无经验也能轻松开店。专业的产品培训、运营培训以及销售培训让加盟商获得专业的知识和经验。叮当猫紧随市场,产品一年四季定期更新,全面广告的投入拥有比较高的知名度。合伙人店铺加盟,2.5折直供终端,10%散码退货率,货架支持,多种盈利模式支持,让您享受利润最大的回报!

五万块钱可以做什么小本生意 叮当猫实力童装品牌推荐

更多加盟优势,关注叮当猫品牌主页!现招商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我们诚挚邀请您的加入,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