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看完后你还敢说自己走英伦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5 14: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很多人喜欢英伦范儿,也经常自诩自己走英伦范儿,但你如果让他真的说一下什么是英伦范儿,他又会突然打结,然后丢出“时尚”两个字!哎~这解释想想也是醉了~

那么今天TARGUO时尚学堂就研究一下英伦范儿!谈谈英伦和意式的区别!看完这篇,再有某些人说自己走英伦风的时候,你可以清一下喉咙然后认真的告诉他:You are wrong!

足味的英伦范应该是这样的(注意看下图左边和右边,请稍稍忽略中间那个穿皮马甲的,它属于时尚变种搭配):

我们列一下英伦元素:哈里斯花呢(英国特有的面料,没有一件它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喜欢英伦范),超宽的翻领,英式传统制式的款型(再请忽略中间的马甲和裤子),英式剪裁(右侧大衣的收腰曲线可以看出来,俗称葫芦腰的)。

再来一张,看上图!注意裤子都正常肥瘦长短,不是又瘦又短的。顺便,一字领(八字领)衬衫、格纹、宽领带和裤脚边反折也是英伦元素之一(下图看不到):

再来个反面例子,看下图!错误的英伦风格:面料类似花呢,但领子!太窄了,变现代风格了,不伦不类。还有搭配的纽扣领衬衫,十足的美式路线。英美风格有别,一雅一俗,千万别弄错。

那什么是意式呢?意式就是意大利穿衣风格!总的来说意大利就是明骚派。(戴好墨镜看下图!)

意大利气候比英国好,偏南,温暖,所以衣服也普遍色彩鲜艳。吊脚裤,小裤脚,甚至光脚穿鞋,都可以算是意大利元素——只是为了凉快么?

欧洲街拍的时尚达人,大多是意大利风格。真正的英伦风格不讨巧,太正了。英式剪裁终古不变,英式工艺偏厚重,适合保守的经典正装,欧美上层老钱比较喜欢和习惯。企业高管讲究穿着的走英式比较稳妥。意大利的轻灵路线工艺,以色彩取胜的道路,亮骚的搭配花样,更受年轻的演艺明星、时尚界人士还有商界新贵等拥护,普通大众就更别说了。

我们平时经常会听到身边的小伙伴穿的精致紧身一些,就说自己是走英伦风,其实恰恰不是,英伦的厚重与保守,与我们经常看到的欧洲街拍是那么的不一样!,如果讲谁更贴近现代穿着审美的话,意式的风格更流行一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