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宝蓝色卫衣可以搭配什么下装 衬衣怎么穿出层次感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4 15: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人靠衣装,穿搭要考虑场合性,平时掌握一些穿搭技巧,可以提升自身衣品,为自己加分,能够给人留下好印象。现在时尚圈包含了很多风格迥异的单品,提供给大家更多的选择,同时也会增加搭配的难度。男士在穿搭方面也更为注重了,没有特定的场合要求,男士平时喜欢舒适自然的服饰,就可以为自己打造一身休闲造型。男士可以为其选择一款宝蓝色的卫衣来打造出休闲造型?那么宝蓝色的卫衣可以搭配什么下装?男士运用衬衣的话怎么穿出层次感?它钴男装品牌为男士提供优质的休闲单品,呈现时髦的穿搭参考,尽显服饰魅力!

它钴 - TARGUO

卫衣是休闲单品之一,实穿好驾驭,在秋冬出镜率高。为了让男士的造型更为出众,男士挑选一款宝蓝色卫衣可以让造型更具活力,留下深刻的印象。它钴男装品牌这款宝蓝色的连帽卫衣,颜色饱和度高,连帽设计休闲,穿起来时尚有活力。下装男士就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条黑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的休闲时尚。搭配一双小白鞋,打造出了时尚有活力感的休闲造型!

宝蓝色卫衣可以搭配什么下装 衬衣怎么穿出层次感

衬衣是经典单品之一,可塑性强,可以组合搭配其他的单品呈现出不一样的穿搭效果。穿搭要避免单一,选择基础款的衬衣,组合起来单品呈现出层次感的造型,提升时尚感。男士上身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短袖,颜色清爽百搭,穿起来简约自然。外面选择一件蓝色基础款的衬衣,颜色清爽,穿起来简约有型,上身穿搭有层次感。下装可以选择一条黑色的休闲裤,率性耐看。选择一双小白鞋,呈现出了时尚有层次感的休闲穿搭!

get层次感穿搭技巧,提升衣品,避免单调,让造型更具时尚感!更多男装搭配,关注它钴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