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行李箱哪个品牌好?带上美旅享受完美旅行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13 14: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快节奏社会,出差旅行,我们都少不了一款时尚、实用的行李箱,可是面对市面上众多的品牌,各色的款式,我们该如何选择呢?AmericanTourister 美旅箱包品牌,1933年索卡夫勒先生(Mr.Solkoffler)创立于美国罗德岛,有着近八十年的悠久历史,是新秀丽旗下的国际著名箱包品牌,是时尚休闲家庭旅行箱的第一品牌。红蓝相间的“蝴蝶羽翼”造型造型商品是美旅箱包“可靠质量,合理价格”的标志,其优质的品牌特性更为全球用户所青睐,也是欧美众多年轻家庭户外出行的首选箱包品牌!

活力橙,追求潮流,享受时尚,橙色是欢快活泼的明亮色彩,时尚充满激情;个性拼图设计,时尚靓丽,100%PC材质,光泽的镜面,耐磨抗压,散发着时尚靓丽的气质。

浪漫紫,犹如漫步在普罗旺斯的小道上,浪漫而优雅,抛开城市的喧器拥抱大片的薰衣草;光亮镜面的箱体表面,高贵优雅,体现独一无二的精彩;360°静音耐磨万向轮,经过32000米承重测试,顺滑持久,坚固耐用。

优雅灰,追求潮流,享受时尚,沉稳大方,落落得体,行走间充满英朗之气,低调奢华;银色拉丝箱面,就像回忆里的汽笛,条纹与方框搭配,立体感呈现,彰显拥有者的高贵身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