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八月旅行季 蘑菇街五款热卖行李箱推荐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05 17: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古人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也有人说,最好的风景永远在路上,不管谁说,旅途永远都充满新奇与美妙。曾一个人经历过大漠风沙的粗矿与豪迈,也经历过江南水乡的细腻与柔美,而一直陪伴在身边的唯有——行李箱。不论旅行还是出差,我们都会带上自己的行李箱,不仅方便,更是一种追随与见证,今天小编就来推荐五款蘑菇街热门的行李箱。

白色行李箱 白色总是能够给人清新、素雅、简单的感觉;不规则立体菱格切面图案箱面,个性十足,采用最新德国拜耳PC+ABS材质,材料轻盈,耐压耐腐蚀,超强柔韧性,不容易破裂,超顺滑静音万向轮,灵活易掌控。

粉色行李箱 粉色代表着甜美、温柔和纯真,代表着女性一切美好的品质;高档拉杆箱用料,让箱体本身极度轻盈,加上独特的小轮设计,进一步为此款拉杆箱“减肥”,让你摆脱出行时包包又多又重的烦恼,时尚的外观让你的旅行更是舒心。

黄色行李箱 黄色给人轻快,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感觉,能够轻易的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原创简约设计一款行李箱,箱体ABS+PC材质,具有轻、薄, 韧性、恢复性好的特性,整体轻便、耐用,一款简约而不简单,大雅不凡之作,是温柔淑女的姑娘的好选择。

玫红色行李箱 玫红色不似红色热情,也没有粉色的甜美,它象征着典雅和明快;独特的宝石外观设计,箱体亮丽夺目,光泽灿烂,坚硬耐用,犹如真正的宝石般璀璨。

蓝色行李箱 蓝色深邃、宁静、温和,却又带着跳脱的光泽;时尚复古的外观,高端的拉杆箱用料及精湛的做工和精细的细节,无不在彰显其完美的品质,如果你是温柔娴静的姑娘,可以选择这款行李箱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