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是粉丝营销 粉丝营销的成功案例——holymoly原创潮牌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04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根据市场的不断发展,现在又出现了很多我们大家都不是很明白的营销模式。在今天,小编就会向大家介绍一下:粉丝营销。或许有很多的朋友对这种营销模式已经不陌生,或者就是这粉丝营销中的一员。当然还有很多不明白的,就例如小编我。 

粉丝营销,顾名思义就是利用粉丝进行营销(销售)喽。具体的概念是这样的:指企业利用优秀的产品或企业知名度拉拢庞大的消费者群体作为粉丝,利用粉丝相互传导的方式,达到营销目的的商业理念。现在也被用于电影营销方面,指利用明星的知名度吸引观众观看影片,利用粉丝相互传导的方式,达到营销目的。想要做到这一步,首先你要引起消费者的共鸣,让其成为你的粉丝或者是传播者才行。 

作为原创潮牌的holymoly,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在众多的竞争品牌中形成了独树一帜的鲜明特质,并坚持不断的进行创新,长期将感悟生活的创作理念贯穿于推广运营以及服务中,使HOLY MOLY 具有强烈的感召力,对个体的关怀引发消费者的共鸣,拉近品牌与个体之间的距离,从而达到营销目的。

随着关注度的提高,holymoly依然坚持贯彻品牌定位,在具体的经营模式上,通过对创作、生产、供应等各个环节的组合将品牌的开发、维护与管理放在了首位。以品牌的创意优势以切入点,进而形成品牌经营的优势。

通过上面简单的介绍,大家应该对于holymoly这个原创潮牌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过加盟holymoly你还将会得到品牌企业给予的各项加盟优势哦。如果你想深入的去了解,小编建议你为holymoly进行留言。品牌企业将会一对一的为你讲解与加盟相关的具体事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